霍肆

穷,长期求约稿。

【FRF无差】 want you (药物副作用梗,小甜饼一发完)

Want you(药片依赖梗)
 

Meeting you,it’s feel.......alive again.

 

 

Mr.Reese,a new number for you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ohn一枪托子甩昏面前壮汉,扔下了打空子弹的M79。两把老旧款的左轮腰间拔出来挽了个枪花。两声上膛,他一脚踹倒了摇晃的废弃货架砸昏一个膝盖中枪的雇佣保镖,回身射穿了俄罗斯老头的肩膀,从他身上掏出手机call给了Cater,转身离去。老旧仓库里有冲天的灰尘和隐隐锈铁架子的味道,或者血的味道。

 

 

Fight,and kill people.

John需要任务,没有使命的战士如待死之树,没有意志的战士等于废朽的尖刀。

 

 

“Ah............”特工先生按了按隐隐作痛的额角,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瓶棕色的药片。

“下次我向要处方药的时候应该让Fusco给我顺便弄个说明书。”

John觉得最近自己的焦虑频繁发作的影响他的判断反应能力,然而他原本的抗抑郁药已经吃完了。

“pa--roxe---tine”

什么奇怪的名字,John一边想一边焦躁的倒出几片吞了进去。要在Finch回来之前处理掉这该死的焦虑才行。

然而特工先生并不知道,Fusco警探给他的是很大剂量的那一种。他吞下去十五分钟之后,眩晕感像是浪潮滚滚而来淹没了他。

 

 

“.............John....................John..........”

仿佛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然而四肢完全不听使唤,大脑好像开始错误运转了。John竭力挥舞双手去抓住身边的任何一样东西,试图摆脱这眼前凌乱交错的光点和阴影。但是很快的,巨大的恐惧感伴随着强烈心悸强势而来,他完全陷入了恐慌之中。他杀了许多无辜之人,所有人都欺骗了他。当他带着流血的身体风尘仆仆赶来,看到的却是金发女人冰冷的墓碑。他只身一人,只剩一人。

Finch,穿长风衣的眼镜男人被重重的光影隐去了身形。

Mr.Reese,  What’s the meaning of you life?

I’ll give you the second chance.

然而下一刻他看见Finch随着光斑晃动而爆炸开来。

“NOOOOOOOOOO!!!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Finch,你知道,有一段时间,我对于“活着”这一件事情产生了极大地困惑。我情绪时常崩溃,茫然无措包裹住了我,它们像是海水,我坠入海水之中。So much....pain.

“我活着需要一种意志,它们曾经是FBI,Jess,但是现在。”

是你。

无论是你带给我的这份工作,还是你自己本身。这种意志已经变成与你有关的一切事物,我已经深陷其中。你知道我们这种人,不能拥有家庭和传统意义上的爱情,羁绊即是弱点。It will ruin you.

但是这种和责任使命感紧紧缠合的,每每将性命相托的赤诚,从灵魂里剖出的热腾腾的契合之感,是你给我。若不是爱情又能是何,不,这种赤诚热忱,比情爱的意义要宽广得多。

像是重新存活。

我从不惧怕流血死亡,但是如果我失去了“你”这个意义,无异于给我true death.这种像是脊椎断裂的周身失控之感,我再也不想经历,然而这种随时会失去的不安之感像魅影一般缠绕我。

就如同恐惧死亡。

 

I want you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Mr.Reese? Mr.Reese! 

Finch............

亿万富翁难得的看到强壮的特工先生露出脆弱之态,面色发白,他一回来就看见John瘫靠在地板上,肌肉轻度痉挛,满头是汗水的在喃喃呓语。

 

“你吃了多少剂量的SSRI类药?”

“不太清楚额........我从Fusco 那搞到的paroxetine后劲略大啊........不过FInch,额,我保证下次会慢慢来的.....”

“我不知道你对药物依赖的有这么严重。”Finch犹疑的看了他汗湿的短发。

“John,如果你需要帮助,我很乐意............”

“噢,眼镜先生我只是嗑嗨了,别一副看小女生的怜爱眼神看我好吗。我六小时前刚刚端了一个俄罗斯黑帮窝,困得能揍人。”

“John。”Finch似乎是叹了一口气。

特工先生起抬头,浓密的睫毛下蓝灰色的眼睛眨一眨,沾了黑手印的白衬衣下面健壮的胸膛轻轻的颤动。

然后他得到了一个吻。

Finch一边努力的吸吮他的嘴唇一边轻轻按住他,好笑的看着John瞪大了眼镜似乎不能相信的样子。

“先去洗澡再去睡,明天给你放个假。”Finch用手蹭了蹭他被灰尘沾上些许的俊朗面庞。

“别担心,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If you hurting , lay it all on me.

 

 

 

Mr.Reese,

I want you too.

--------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