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肆

穷,长期求约稿。

【霍安】安德瓦的假日-----(完)

霍克斯x安德瓦

 

安德瓦的假日

 

安德瓦赶到战斗现场的时候,似乎已经没有多余的活让他干了。

“你来的太晚咯,”时任NO2的英雄霍克斯摘下了护目镜,笑着冲他挥了挥手,“工作我一个人已经完成了哦。”

 

安德瓦并不理会他,他低头简单询问了战斗情况,听到霍克斯喊他转身欲走,他挥退了要跟上来的下属,转身拐进了小巷子里。

那人果然紧紧的跟了过来,他叹一口气,恨不得一巴掌烧秃霍克斯的鸟毛,省着他每次都跟个牛皮糖似的缠人。

 

“安德瓦先生............”

他大口吸着那人身上浓烈的灼烧气味,刚刚经历了战斗的躯干仍兴奋着,安德瓦沉默着任由对方抱着自己,他似是已经懒得挣脱“放开。”

霍克斯的脸庞在他背上蹭了蹭,“今天我也在努力工作呢.....”

他因为繁忙的英雄活动几乎半月没有见到对方,浓烈的思念让他想融化在对方身上。


安德瓦掐着他的喉咙把他按在墙上,他比霍克斯高大许多,单手将人拎起来似乎轻而易举。“小子..........”

他似乎是犹豫了一下才俯下身,霍克斯只感觉到在他熄灭了火焰的面庞上,没刮干净的胡茬蹭在了自己的下巴上。

安德瓦用手背蹭了蹭下巴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他不愿意再看对方那含满热切的双眼,而别过头转身欲走,却被扯住了衣摆。

“安德瓦先生,我偷看了你事务所的行程表。”霍克斯嘻嘻的笑着,“总之明天也没有工作,跟我喝一杯怎么样。”

 

 

他被这缠人的孩子半拖半拽的拉去喝酒,霍克斯的酒量并不好,他才五分醉意,对方已经醉倒在桌上。安德瓦恼怒的起身结账,又听见霍克斯那边有女孩子的哭声。

 

“她说要嫁给我,”霍克斯半趴在桌上打了个酒嗝,“我只是很普通的拒绝了而已呢。”

“不过是小孩子罢。”店员似乎跟他很熟,不以为然的说道,“哄哄他又有什么了。”

“当然不可以啦!”他这样说着,“我的心意和喜欢已经给出去了呢。”

 

“不是什么重要的心意,也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
他靠在安德瓦的肩上这样同他说,那高大的男人沉默着让他靠着,像一座安静的石像。霍克斯静静的靠了他一会儿,侧着头在他脖颈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送我回家吧,安德瓦先生。”

 

是啊,不过就是个小孩子罢,哄哄他没什么。

事情就是这样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看置顶


评论(18)

热度(3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