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肆

穷,长期求约稿。

【质辛X缎君衡】大梦一场--------(HE糖肉一发完)

质辛X缎君衡

 

大梦一场

 



所谓的烟消云散与长久沉眠滋味有何不同,缎君衡并不知道。大约是入梦与否罢。

 

他也曾经想过,十九的前尘过往是否会出现在梦里,而质辛在重塑魔身,像是死亡一般的沉睡中,会感到孤独吗。

你会做梦吗?质辛,如果是这样的话,出现在你梦境里的人是谁呢。

 

 

 

其实,魔皇并不是孤独的沉睡着。

初入梦境时候,质辛眼前唯有一片白雾。他仍然记得之前自己躺在魔皇陵中,缎君衡问自己是否愿意继承骨血。他自是愿意的,拖着重伤之躯躺下合上双眼,渴盼有再见到那人的一天。

等他再次有知觉,便是陷入这样茫然的白雾中。质辛曾在这白雾中兜转了不知多少时日。



直到他听见有人唤他。

“魔父!魔父!”

正是应该沉眠的断灭阐提!断灭的身影渐渐清晰起来,他身后跟着头戴金饰的他化阐提。

“魔父,我与小弟寻你许久了。”

“他化,断灭?你们不是合该............”质辛看着眼前来人道,“难道我已身死?”

他化阐提迟疑了一下,“魔父应该只是沉眠而已,躯体仍在,至于为何如此,我也不知。”

“这又是何地?”

“我与小弟也不知这是何地,只是醒来便是如此,本能的找寻魔父。”他化阐提道,“此处有居所,一众阵亡的魔族子民皆在,魔父请与我来。”

 

 

他化寻了个宽敞僻静的院落让质辛住下,时常带着小弟去看他。质辛心下茫然,曾经四处探寻这处神秘之所,但除了这片土地之外便是被白雾包裹,除此之外并无异常。

 

某日,断灭派人送了些自酿的酒给他,质辛挥退了送酒的仆人,拍开泥封,酒香四溢。仰头一口入喉,心想索性一醉解心结。

他便对着夜色独饮一坛一坛的酒,周围无星光闪烁,月光皎洁,只是头顶的灯笼随着蜡烛燃烧的发出噼啪的声音。他眼前突然浮现出某时,自己为他抚琴,那人舞剑畅饮模样。


“父亲............”


质辛倚靠在门前的石柱旁,手中紧攥着酒坛子。他打了个瞌睡,恍惚间有人将他扶进屋子,躺在榻上。质辛以为是断灭过来寻他,正想叫他离去,睁开眼睛面前的人却不是他的儿子。

看到面前之人,质辛身形一颤,急急捉住那人手腕,狠狠一捏,方才证实不是幻觉。

 

“质辛?”

 

魔皇面色凛冽,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三个字。

“缎君衡。”

 

 

 

缎君衡并不知现在身在何处,他告别失忆的黑色十九,自知大限已至,烟消云散之后并不该有意识。但事实竟然是他坠入白雾,片刻之后景物真实起来,心中疑惑之余,眼前人竟然是醉倒在地的质辛。不及

细想便将他从地上捞上榻,哪知突然质辛便醒了过来。

缎君衡感觉自己的腕骨快被质辛捏断了,连连呼痛,“不孝子,你这是要把为父的手折断啊。”

 

 

 

魔皇瞠目切齿,一副暴怒模样,“你竟敢.........竟敢............”

 

明明那人就站在他眼前,质辛却有种挂念的最后一物也成枉然的感觉,恸极怒极,情难自抑。

他翻身将缎君衡按在榻上,冲着他的嘴便啃咬上去。

 

那是一个用力的,带着血腥气的吻。

 

中阴界黄沙漫天,缎君衡裂魂铸身。他好像是能梦到这一切的。也不是什么法术令他看到,是心的感知,让他焦躁悲恸。质辛一直在说服自己不过是错觉罢了,此刻站在眼前的人却是印证了他的感觉。他是知道的,只有从那世间消亡的人才会出现在这,在他眼前。

 

 

“质辛!!!!”

“别告诉我你是现在才知道我对你抱着这种心思。”

“父子悖德逆伦...........”

“你已烟消云散!何必管这些俗世禁锢!”

质辛的整个人被阴沉和悲恸笼罩,他狠狠的按着缎君衡,伸手去扯他的发髻。

“既然你我身为地府都管不到的死物,伦理为何?”

“看着我,看着我!!缎君衡!!”暴怒之下的魔皇在他耳边嘶吼,“你告诉我,你是否对我动情!”

 

 

缎君衡刚刚历经生死,又被此阵仗冲昏了头脑,索性闭上双眼。

“是。”

不知身处梦幻何时会成泡影破灭,缎君衡索性恣意荒唐一回。

 

看肉点我

评论(1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