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肆

穷,长期求约稿。

【银峰】牦牛手串-----(全文8k完结)

在阶级价值观和爱情里摇摆犹豫的角峰,以及思想进步健康的暖心老银

我流浪漫故事

本篇想说明银峰之间除了有热切的欲望,更有真实的爱情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罗德岛的人大多是没有信仰的。

这也不奇怪,它就如同飘摇风雨中的一处庇护所,进来的女孩儿们,大多也都是湿漉漉的。

银灰在这见过失了神智的修女,再怎么祝祷也不会让她脑子里的石头少一点;而那些强悍的曾经将忠诚当作荣耀的萨卡兹,正含着被族人放逐的血泪苟且偷生。

砸碎冠冕的卡西米尔骑士,失了城池的维京将军,遗忘了自己性命的流浪少女,皆栖身在这片甜美的虚影里,并坚信正航行在真理的海上。

“不过是个医院罢了。”他这样说着。

 

作为罗德岛的资深干员,银灰不过只是一个观望者,他可没有那个‘博士’那样的缥缈的志向。要真以涤荡人间悲苦为己任,必得先跳进这场浩劫之中,恐怕来不及扫便要沾了一身泥尘。

这片土地上悲惨的人这样多,像谢拉格房檐上的陈年积雪,就算偶尔哪天日头足了些肯晒化一层,傍晚便又有料峭寒风带着另一场再落下。

而他没有多余的悲悯分给别人。

银灰将那位年轻的博士称为‘盟友’,按照合约成为罗德岛的干员。他付诊金,而那个遮头掩面的博士治好他的妹妹,至于其他的银灰并不在乎。

 

在角峰的预想中老爷和罗德岛应该是这样泾渭分明,如同在一片海里并肩的两艘不同的船上。

 

说实话角峰对于矿石病和源石知之甚少,谢拉格的医疗水平并不发达,基本上是有什么大病痛就去圣山磕长头的程度。圣山上的那位圣女且救不了自己的胞妹,更遑论隔着百里去播撒什么神迹福泽。

拿着源石刺伤恩希亚的人早就被银灰斩下头颅,连带他的主人也一并取了性命。二小姐还是那样活泼,没有一天消沉过,但雪境实在对于这天降的绝症束手无策,他才走出谢拉格,踏上这叶风暴中的浮舟。

 

“我很快会去找你。”

恩希欧迪斯将一个依恋的吻作为送别的手帕,系在他仆人身边。



评论(37)

热度(7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