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肆

穷,长期求约稿。

【走灰】他的男孩----------(cp24小料解禁)

他的男孩

 

作为宽政大一年级的学生,城太、城次和阿走其实每一天相当一部分的时间还是要乖乖上课的。

随着暑假的结束,预选赛一天一天临近了,竹青庄的大家都是一副紧张备战的状态。但他们毕竟不是体育特招生,正经八百的课业还是要完成到说得过去的程度才行。

 

有时候他们会在下课回竹青庄的路上,碰到漂亮的女孩儿支着画架子在路边写生。她们在树下恬静的背影总能成为一波一波男学生们放课后的谈资。

虽然在对艺术一窍不通的阿走看来,宽政大的校园其实没什么称得上壮观的景色,值得在炎热的室外画上一个下午。

他不能理解那些美丽的画作和诗,即使逼着他去看很厉害的画展,阿走脑子里也会只有‘真了不起’这一句话吧。

 

 

“那.......阿走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?”

对于这种话题,阿走有时候会尴尬的应付过去,说些‘我还没想过诶’这样很逊的话;或者像今天一样扁着嘴低头走到他俩前面闷不吭声。

 

“像阿走这样的可能毕业也找不到女朋友了。”

被走用后脑勺无视掉的双胞胎不以为然,反正他们放课后不管谈论什么话题,阿走也常常跟不上节奏。今天不过是说起了神童哥跟他的女友分手,无意间拐到走的身上来。

 

“要说讨女孩子欢心啊,感觉阿雪学长会更有经验呢..........”

 

城太和城次自然地忽略了他,关于恋爱的话题好像阿走根本挨不上边。即使仅与同龄人相比,阿走也算得上是迟钝且笨拙。他陷入恋爱的模样,双胞胎是根本无法想象的。

 

但他的的确确,已经有恋人了。

刚告白不久的恋人。

 

 点我看小男孩谈恋爱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